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顺利通过开工验评

2020-08-14 19:08: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龙子烈

8月14日上午,武汉地铁建总安质部、质量安全监察部,地铁运营部等对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的施工现场及内业资料进行检查,认为项目资料、手续齐全,符合规范标准,开工验评顺利通过,并现场办理签字手续。

1.jpg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7号线五标项目承建区间范围包括腾龙大道站、腾龙大道站~巨龙大道站、巨龙大道站、巨龙大道站~汤云海站,共计2站2区间。前期工程的主要施工内容有临电、临水迁改,交通疏解与道路恢复,路灯的迁改及恢复,管线改迁,交通安全设施安装及恢复、接驳、临建、绿化迁改等。

施工前期,项目部面临工期紧、任务重、安全责任大的困难,项目承建的两个车站交通位置重要,地方政府关注度高,建设主管部门督导巡查力度大,安全和文明施工尤为重要。项目部在面对诸多困难的情况下,自进场以来,统筹规划、采取措施积极做好前期施工各项准备工作及现场安全文明施工。

一是严格按照业主、监理和设计单位相关要求,对照开工验评有关程序及施工规范,完整建立项目管理体系;二是精心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安全文明施工方案,严格执行关键工序专项方案的报审评审工作,并完善办理各类报批手续;三是从安全教育培训、现场规划布局、宣传标语标牌、内业资料整理、安全质量检查整改等方面入手,强化目标管理,严格责任落实,使项目管控水平不断提升。

本次开工验评的顺利通过,为项目部下一步掀起施工大干高潮奠定了基础,提供了良好契机。

据悉,目前项目部承建的巨龙大道站完成60根围护桩,临时交通疏解道路场地硬化已完成;腾龙大道站完成15根围护桩,绿化移栽已完成,一期交通疏解场地硬化初步完成,现场作业情况良好。(龙子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