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黄河路站安置项目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2020-08-14 12:38: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江春晖

7月31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黄河路站安置项目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拆除环形混凝土支撑,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据悉,黄河路站安置项目由于地质环境较复杂,紧邻地铁2、5号线,该基坑最大深度22米,支撑采用环形内支撑,圆环直径为60m,属民用建筑全国首例。为了圆满完成拆除任务,该项目部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多次论证拆除方案,最终采用安全系数高、施工速度快的静力拆除方案。为抢抓工期,现场调集绳锯20台、叉车4台、70t汽车吊2台同步作业。经过数十天的连续作业,破除和清渣工作全部完成。

在“大干一百天”期间内,中铁七局五公司黄河路安置项目制定周密详细的施工计划及组织保障,以“保安全、重质量、促节点、讲效益”为标准,将节点目标任务层层落实、层层分解,加速推进实现各项预定目标任务。目前,该项目开累完成产值约占合同总额的53%。(江春晖)

中铁七局五公司黄河路站安置项目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