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赣州车站派出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2020-08-14 12:3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文勇

8月14日上午,赣州车站派出所组织全体民警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会上,首先由所长周贵祥同志传达学习了赵克志部长在全国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公安局、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部署会议精神,并对公安处相关工作方案进行学习。

所长周贵祥同志强调,全体民警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中央“八项规定”,不断纯洁公安队伍,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

所长周贵祥同志要求,一是赣州所全体民警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政治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持之以恒坚持党性修养,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二是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吸取经验教训,切实加强警示自律教育。三是加强对民警8小时以外的管理,确保民警在8小时以外能够服从管理,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四是加强学习,筑牢思想,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为契机,紧紧围绕相关会议精神,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筑牢思想防线,不越纪律红线。

通过学习,全体民警纷纷表示,要始终把政治建警置于首要位置,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努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铁警队伍,为深入推进教育整顿奠定扎实的思想基础!(赖文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