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杨晓华一行 到中铁二十局集团高邑特色小镇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8-12 20:09: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8月12日,中铁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杨晓华一行视察了由中铁二十局集团承建的高邑特色小镇项目,中铁建南方公司党委书记王辉、中铁建投高邑城市开发有限公司书记、董事长李亚军、中铁二十局集团副总经理刘文武、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董事长李瑛、中铁十九局、铁一院、铁五院、监理公司等领导陪同检查。

杨晓华听取了高邑县开发区领导对整个项目的布局及未来美好前景规划,频频点赞。随后,

冒着酷暑,检查了工地,对建设者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项目建设表示了肯定,对厂房、宿舍的提前交付使用进行了鼓励,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乘胜追击,保质保量向政府交一份满意答卷。

杨晓华现场办公后,召集各方参加研讨会,共同优化方案,制定确保实现政府要求的“11.30”工期目标的措施,大家献言献策,达成共识,为确保目标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

viewfile.jpg

中铁建设投资集团副总经理杨晓华(前排左三)观看特色小镇整体规划

viewfile-1.jpg

杨晓华(前排中)视察工地,不停了解该项目安全、质量、环保、工期等情况,并给出很好的建议与意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