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瓮开项目部3.5公里路床顺利交验

2020-08-12 17:10: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芳鹏

8月12日,在贵州省交通厅质监局、贵州省质安交通工程监控检测中心、中铁瓮开工程指挥部、瓮开高速总监办、项目驻地办、中心试验室等多家单位共同见证下,由中铁四局工程建设分公司承建的瓮开高速公路项目K10+259-K10+840、K7+547-K9+300、K4+660-K5+840段路床顺利交验,本次交验的路床总长约3.514公里,占路床施工总长度的27%。

项目部自开始路床施工以来,精心组织、科学部署,运用机械施工和人工配合相结合的施工方法,严格按照路床施工技术规范控制,从路床的压实度、纵坡、横坡、平整度、高程等方面严格把关检测,落实标准、强化质量,并以开展劳动竞赛为载体,充分激发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迅速掀起大干高潮,为路床的顺利交验打下了坚实基础!

管段内27%路床的顺利交验,鼓舞了全体参建人员的士气,项目部决心再接再厉,精诚团结,优质高效完成好后续施工任务,为实现今年年底施工完成的总目标助力加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