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召开2020年二季度安委会暨三季度安全质量工作会议

2020-08-12 09:35: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盛燕成、杨建忠

8月10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召开2020年二季度安委会暨三季度安全质量工作会议。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在家领导及安委会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晓龙作了讲话。他对公司安全质量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在强化“四化”建设,提升本质安全上下功夫;二是在完善风险防控,加强体系建设上下功夫;三是在增强安全质量意识,加大第一责任人惩处力度上下功夫;四是在落实“2468”管理要点,创新工作方法上下功夫。

公司总工程师潘红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他对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贯彻学习股份公司安全生产“2468”管理要点,推动安全质量“管”“监”责任落实监督和考核体系的落地实施;二是抓好安全风险辨识、评价,推动重大安全质量风险预警预控机制构建;三是做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编制和实施;四是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和安全质量教育培训工作。

公司安质部对2020年二季度主要工作开展、2020年上半年质量安全红线检查及稽查检查、二季度安全质量奖惩等情况和三季度安全质量管理重点工作计划作了汇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