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佰邻街项目进行首次土方开挖外运作业

2020-08-12 09:32: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媛

8月5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佰邻街项目进行首次土方开挖外运作业。

佰邻街项目位于西安航天新城航天南路与航新路十字西北角,建设内容为集大型购物中心、商业步行街于一体的现代商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79072平方米,项目土方开挖总量约25万方,此次土方开挖总量为2000方。土方开挖过程中,项目部召开土方开挖作业施工安全技术交底会,专门成立了土方开挖作业小组,车辆管理组、设施设备组、作业管理组、后勤保障组,严格按照施工要求进行开挖作业,作业面挖机规范操作、管理人员全程盯控现场,运输过程中所涉及的道路,按照相关部门的要求及时清洁,确保土方外运作业有序高效进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