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工会组织举办健康咨询与服务活动

2020-08-11 18:11: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钟会琼

职工是企业发展的基石。炎炎夏日,为确保职工身体健康,进一步将劳动保护工作落到实处。8月3日至7日,中铁八局电务公司公司工会在机关本部开展为期五天的“健康咨询活动”。活动特邀华西中医药研究所的张医生,从中医的角度帮助职工学会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了解自己的身体,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达到身心健康的目的。

工会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主要是围绕员工身体健康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包括:1、测量血压,脉搏,视力;2、辨析体质;3、中医推拿、养生理疗;4、提供常见病中医保养及治疗:颈椎并腰椎盘突出,肩周炎,关节炎,脂肪肝,高血压,糖尿病,鼻炎,乳腺增生,胃病,失眠等;5、中医饮食调理:如产前产后调理、术后恢复,亚健康(上火,口气重,口干,牙龈出血,脚气重,湿气重,皮肤问题,眼袋肿大,黑眼圈,嗜睡,乏力等)调理;6、根据个人体质及时令,给予相应健康的饮食及日常注意事项。

公司工会开展健康咨询义诊活动张医生扎实的专业素养和亲切的态度,受到来参加义诊活动的职工们的赞赏。(钟会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