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柏坡站派出所扎实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

2020-08-09 23:05: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西柏坡站派出所

战鼓雷鸣起,砺兵秣马时。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开展以来,神华铁路公安处西柏坡站派出所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会议精神和部署,以提升公安队伍政治水平站位、规范执法能力和警务实战水平为根本目的,深入开展了实战大练兵活动。

一、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西柏坡站派出所将政治理论练兵放在首位,采用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有效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坚持“周学月考”,进一步提升了全警政治水平,夯实了理论基础!

viewfile-2.jpg

二、强抓岗位练兵,提高业务水平。为提升规范执法能力,派出所全体民警积极参与公安处组织以视频会方式开展的综合业务培训班,并根据自身特点有针对性的模拟办理各类案件,持续强化自身业务水平能力。

viewfile-3.jpg

三、狠抓实战练兵,维护辖区稳定。为确保辖区治安安全稳定,满足工作需求,进一步提升民警实战能力和水平,派出所开展了“小单元作战”反恐处突作战演练。演练中,派出所积极构思,模拟各种警情,研磨处置方法,动员铁路职工一起参与,不断增强辖区内部安全防范能力。

通过此次实战大练兵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民警守初心担使命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了警务实战技能、提升履职尽责的能力,为维护国家能源大通道的安全畅通提供有力保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