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新入职员工培训圆满结束

2020-08-09 22:15: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艳

徐盐铁路指挥部迎来了1名新大学生,他来自河南省新蔡县,他带着稚嫩的脸庞带着期许从河南来到了江苏睢宁徐盐铁路工程指挥部,开启了属于他的职业生涯。

大家好,我叫黄凯凯。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会计专业,很荣幸成为水电四局人,来到徐盐更让我感受到了和善和温暖,我始终相信‘不吃苦、怕吃苦、苦不堪言;真吃苦、敢吃苦、苦尽甘来’这句话。”

项目接近尾期,指挥部分配了一名大学生,指挥部安排的“欢迎新同事、青春共成长”见面会新入职员黄凯凯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会上各部门主任培训了安全入场教育培训,介绍了公司企业文化,讲授了廉洁从业、法律法规、工程技术管理、施工生产安全管理、项目工程施工生产管理、职业生涯规划、劳动用工、薪酬、休假管理等业务知识和相关政策,增进相互了解,同时解答新员工的疑惑,帮助新员工熟悉企业,尽快融入企业。通过培训,新员工对指挥部内部管理和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也实现了思想观念的转变,坚定了融入四局、奉献四局的信心。培训结束后,指挥部对新员工进行了结业考试,以检验此次入职培训的效果。至此,为期一周的入职培训画上了圆满句号。

新员黄凯凯工入职心得中写到“虽然在短短的一段时间内,却让我感受到公司上下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公司的同事像哥哥姐姐对待自己的弟弟一样在我生活中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让我感觉加入到水电四局是特别幸运的。能成为公司的一员我感到无比的幸运和自豪,相信这种自豪感将使我更有激情投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