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与宜宾市筠连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0-08-07 21:4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广磊

8月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与四川宜宾市筠连县政府举行会谈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武汉公司总经理卓强,筠连县委书记刘朝平出席签约仪式。

会上,卓强从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发展目标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表达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积极参与筠连县经济振兴的坚定信心和决心,交流了双方围绕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开展创新合作的途径和价值。他强调,筠连县作为四川省南向出川的门户,地位突出、发展潜力巨大。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愿意发挥自身优势,与筠连县政府一道打造筠连形象。

刘朝平对卓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铁七局武汉公司为筠连县发展建设所做出的努力和探索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宜彝高速公路5标项目建设进展速度快,工程质量有保证,为民服务有担当,受到全县人民关注。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将为筠连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必将开启筠连县对外开放的新篇章。县委县政府将大力推进区域交通路网络基础设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支持政策,提供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为双方合作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实现双赢。

此次战略协议框架签订,将极大推动筠连县城市大环线发展,开拓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宜宾市常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就合作模式、建设方案等方面深入交流。

筠连县副县长郭刚、县交通局、县发改局、县经济合作外事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有关领导,中铁七局四川分公司胡光、石敏、武汉公司副总经理陈荣国、武汉公司宜宾办事处主任及宜彝5标项目相关人员出席签并参加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