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舞水大桥项目荣获湖南省2019年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年度项目优良工地”

2020-08-07 21:40: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井露露

8月6日,从湖南省怀化市质监站传来捷报,由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承建的湖南怀化舞水大桥项目荣获湖南省2019年度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考评“年度项目优良工地”称号。

舞水大桥项目是是怀化市重点工程,结构形式为独塔双索面自锚式悬索桥,桥梁全长 443.28 米,桥跨布置为(49.9+40+190+110+39.9)m,主塔塔高98.15m,是怀芷快速干道控制性工程,建成将大大缩短市民往返怀化高铁站至芷江机场的时间。

自2017年11月开工以来, 项目部便制定了创优目标,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安全管理,确保安全文明施工费用投入,严格执行各类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文件。一方面,要求项目全员参与安全管理,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细化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积极开展各类应急救援演练、安全教育志愿服务。另一方面,项目部践行绿色施工理念,实施绿化美化、强化施工围挡,严格控制扬尘污染,保证项目各项绿色指标受控,施工期间各层次、各种类专项检查均获得好评。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