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清凉包’关爱职工凉一夏

2020-08-06 20:5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小中

广州供电段工会在全段范围内组织了“1+1”百日天天送清凉活动。‘健康包’、‘清凉包’、‘爱心包’应有尽有。历时22天、行走3000多公里,跨越粤西、粤北14市,慰问全段21个车间。

      夏日初致,天气经以如此炎热,烈日似火,大地像蒸笼一样热得让人喘不过气来。对于露天作业和在没有防暑降温设施场所作业的人员,更是一种考验和煎熬。夏季高温,保证水量充足,野外作业,防止蛇虫咬伤等等……这些点点滴滴铁路集团公司都放在心上,努力为职工解决工作上,生活上遇到的困难,提供强而有力的后盾。铁路公司就像一个大家庭,千千万万铁路子弟,心连心,为建设铁路美好家园,崇高事业奋斗奋斗终身。

    知识改变命运,奋斗成就梦想。爱岗敬业、艰苦奋斗,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铁路事业的高速发展是千千万万辛勤劳动者共同努力奋斗创造的成果。感谢那些冒着酷暑,顶着烈日的辛勤工作者,是你们为铁路的高速发展,运输保驾护航。集团爱心‘清凉包’关爱职工,为前线将士鼓舞士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