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绵苍巴项目为员工集体“庆生”

2020-08-06 12:06: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伟

8月3日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成绵苍巴项目所属三、四、五三个分部联合举办了员工集体“庆生”活动,让他们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与众不同的生日。

今年,为了切实体现公司各级领导对企业员工的人文关怀,让每一位工会会员切身感受到来自企业工会组织大家庭的温暖,增强工会会员的归属感、幸福感,公司工会出台了许多有利于员工福利或体现人文关怀的好政策,“开展 2020 年会员生日慰问活动”便是其中之一。成绵苍巴项目为了将好政策、落实好,经班子会研究决定每个月末为当月过生日的员工集体“庆生”,为此还特意制作了员工生日墙、祝福墙活动版块安放在项目食堂。生日墙展示了所有员工的生日时间,祝福墙方便战友,能准时的为每一位过生日的员工送上美好的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优美的旋律在成绵苍的项目食堂悠悠响起,12位带着生日帽的员工脸上充满了幸福的笑容,生日墙上写满了祝福的话语,项目领导班子还亲自上台为他们庆生并与之合影。12支燃烧的蜡烛温暖着12颗心,即点燃了他们为项目奉献的热情之火,又冲淡了过生日时对家的思念。奶油飘香,吹灭蜡烛后为每个人分蛋糕,此时响起了“相亲相爱一家人”的歌曲,现场所有人的心里深深感受到,成绵苍巴——我们的家。

制度无情人有情,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公司和项目的人性化管理,让员工深该体会到了公司领导、工会组织和项目对员工的关怀,增加了员工的归属感,增强了项目凝聚力,极大的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让广大会员为项目的建设和公司的发展而努力工作。(任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