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襄阳车辆段召开2020团员青年座谈会

2020-08-05 20:55: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庭松

8月4日,段团委召开2020年团员青年座谈会。会议由团委书记方磊主持,来自机关和基层一线各车间团支部书记、团员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团支部书记总结了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段团委工作的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青年团员围绕“对企业发展建议、团委工作如何融入中心工作、如何提高宣传工作、青年成长成才、青年婚恋交友”等方面纷纷建言,展开了热烈的座谈讨论。团员青年纷纷表示要结合各自岗位对下一步工作展开规划,在段党政和团组织的带领下,扎实工作、积极进取,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通过本次的座谈会,不仅帮助青年团员解决了一些工作生活上的疑问,也加强了段团委与青年团员之间的密切交流。相信段团委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贴近团员青年的生活实际,在青年团员中更加具有感召力与亲近感。

(黄庭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