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 做好高温气候的防范工作

2020-08-04 22:1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许柳

根据气象报道,武汉最近持续出现日照最高气温,高达37度的高温天气。中国水电四局武汉地铁12号线项目经理部领导高度重视防暑降温预防工作,研究落实各项预防工作,全力应对高温天气的防范工作。

认真落实防暑降温责任体制,抓好施工现场防暑降温工作的一系列要求,切实加强和完善防暑降温工作,制定应急预案,以防高温引发施工现场人员中暑以及各类施工安全事故。

项目部直接配发防暑降温物品要落实到位,切实关心在高温天气下的一线作业人员,准备充足的防暑物品,如清凉油、藿香正气口服液、绿豆汤、西瓜、金银花等一些防暑降温物品。加强预防工作,认真做好现场的各项施工准备以及一线作业人员的防暑工作,及时掌握气温、暴雨等天气预报的信息,科学组织人员施工,有效控制和预防不良天气造成的质量安全隐患事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