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路面2标沥青上面层试验段成功铺筑

2020-08-04 21:5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莹洁

8月3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张扁高速公路路面2标路面沥青上面层试验段在K88+800-K89+300段试验成功。项目公司总经理蒋向阳、副总经理许春尧,总监办总监理工程师赵永建、各专业监理工程师现场指导施工。

本次沥青下面层试铺路段单幅长度500米,设计宽度11.25米,厚4厘米,总面积5625平方米。施工前,项目部提前验证沥青上面层配合比;邀请总监办专业监理工程师,组织项目部各技术人员、沥青站管理人员、面层施工队相关技术人员进行技术交底,提前筹划相关工作;并上报、审批试验段施工方案,为试验段成功铺筑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现场施工队伍和项目管理人员紧密配合,摊铺机、压路机作业井然有序,操作人员对施工各环节进行全程监控,严格遵循“紧跟、慢压、高频、低幅”的工艺要求规范作业,试验室全程跟踪,从原材料、运输、摊铺温度、压实度等各个环节严格把控,技术人员对摊铺厚度、碾压遍数严密监控,做到各道工序整体协调和有序配合;相关人员对上面层试验段的压实度、平整度、厚度、压实遍数、温度、压实机具组合等数据及时收集,确保试验段数据指导后续上面层施工。

沥青上面层试验段的成功铺筑,标注着我标段路面施工进入攻坚阶段,项目部将严格落实项目公司各项要求,加快施工进度,全面保障张扁项目年底通车。

(杨莹洁)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