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项目部举行“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2020-08-04 21:57: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左

日前,在包银项目部会议室,15名大学生等着主持人宣布师徒配对,随着项目经理章东对照名册点将,师徒站立互相敬礼致谢。

签约仪式上,项目部党支部书记苟小兵宣读了导师带徒相关内容及考核办法,实行动态管理,定期考核传、帮、带。项目总工程师何志华介绍了自己从事技术工作20多年的经验,要求学员将知识结合现场,多搞小发明,小创造,技术工作要细心,看图、审图、制图要仔细,如果看错毫米,就相差千米,处理问题要果断,自己解决不了的,要及时上报。希望学员们快速成材,独档一面,在工作中一定要保持一个乐观的心态,为自己的未来作好宏图。

经理章东对师徒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大学的生活是靠自律,到了单位后就得讲规矩,必须了解熟悉项目的规章制度,有可为、有不可为的事情;二是野外作业,工作期间,不准穿拖鞋、背心裤衩上工地;三是施工区域鱼塘较多,不准到鱼塘洗澡作为红线管理;四是初到一个环境外出必须请假,西北地广人烟希少,一旦出事项目部承担不起这个责任;五是导师带徒要毫无保留传授知识,大学里学到的知识现场不一定全部能用上,房建图纸与机械图纸差别很大;六是师徒互相交流学习,共同进步,早日成才。(黄超全)

viewfile-5.jpg

第三现场组组长张宝(左)与徒弟黄鹏程

viewfile-6.jpg

导师带徒签约仪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