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路西安铁路局集团安康东站全面推进6S管理工作开展

2020-08-03 21:2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峰

近期,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安康东站健全管理机制,落实管控措施,发布专题通报,借鉴先进经验,深入推进6S管理工作,并取得有效进展。

该站在前期现场调研的基础上,综合分析生产、办公、生活、公共四大区域房屋特点,拆除原教育楼、原综合食堂、原货六生产楼、原设备车间办公楼等老旧、冗余房屋21处,面积3362.5㎡。优化现有房舍资源,整合调整1个科室、1个车间以及6处现场岗位生产、办公、生活用房;整合伙食团资源2处,将安康供电段两个车间、三个班组共计50余人,整合至站部综合食堂;将安东电务车间40余人整合至调度食堂。

该站依托西康示范线创建有利时机,对大岭铺站区的办公、生活环境进行了集中整治。将原本分别在3栋办公楼内办公的车务、工务、电务3家单位53名职工,整合到1栋楼内集中办公。同时,车站还将站区两个小食堂整合成1个可容纳36人集中就餐,面积50平米的大食堂。

该站主动“走出去”学习先进经验。7月20日,由分管领导带队,组织各科室、车间、中间站负责人至汉中车务段褒河车站、宁强南站进行了为期一天的调研,并总结出物品定制摆放、卫生清扫制度、线览捆扎规整、家园文化建设等9个方面的职场环境管理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为车站职场环境管理工作进一步上台阶开拓了思路。同时对照亮点,查找自身职场环境管理中的不足之处,将好的做法结合实际借鉴运用,进一步提升职场环境品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