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工会到四公司昌赣客专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20-08-03 21:15: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双元

7月30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工会主席田爱平,女工委主任、工作部部长余霞一行到四公司昌赣客专项目部开展“夏送清凉”慰问职工活动,四公司工会主席段荣福陪同。

田爱平向奋战在昌赣客专项目施工一线的全体员工进行了慰问,对大家不畏高温、忠于职守、辛勤工作的敬业精神表示感谢,并发放了防暑降温慰问品。随后,他们查看项目部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指示,要求项目部不折不扣地从严落实,切实保障职工身体健康。最后,段荣福嘱咐职工在工作的同时关注个人及家属身体健康、注重防暑降温、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项目部高度重视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合理安排职工作息时间、严格落实项目部职工食堂各项管理制度、务必保证职工饮食卫生健康,确保职工具有良好的工作环境。

滴滴关爱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提升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全体职工的工作热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王双元)

viewfile-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