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凯里工务段网格化管理凸显山区铁路“亮色”

2020-08-01 13:06: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志权

连日来,成都局集团公司凯里工务段组织130余名包保、对点服务干部深入各自的包保工区,开展“网格化管理走进班组”活动,筑起防洪安全网,凸显山区铁路“亮色”。

活动中,针对管内山区铁路特点,该段进一步优化程序完善网格防洪计划,制定包保方案,由技术科对防洪隐患排查工作实施动态管理,建立台账、全面掌握管内水库蓄水及粮田灌溉情况,并运用技术监测设备,对挡墙进行检测,对易发生地质灾害区段进行评估。针对管内地处沪昆线东段高堤深堑,遇强降雨易发生山坡落石、边坡溜坍等危及行车安全险情的实际,组织全段各线桥工区成立防洪隐患排查小分队,对管内防洪重点地段进行一米不落的全面巡查,切实做到排查不留死角,隐患心中有数。

通过网格化管理,该段包保、对点服务干部第一时间赶往各自包保的工区,带头排查隐患、宣传引导职工。解决了网格区域内存在的部分问题,凸显山区铁路“亮色”,营造了众志成城保畅通浓厚的防洪氛围。通过此次活动,带动更多的干部职工参与到全段网格化管理活动中来,提升了干部职工防洪保安全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