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一行到眉山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7-28 16:14: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武锦

7月27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副总经理芦巍一行到眉山项目检查指导工作,项目领导班子陪同检查。

1.jpg

眉山项目位于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永寿镇,毗邻遂洪高速眉山东坡收费站,北侧通过江白路与顺江大道连接,直达眉山主城区,西侧为玻璃江,东西两侧均有自然形成的村落,总建筑面积为31005.49㎡,由地上1至11组团及地下室组成。

朱建军一行来到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规划建设情况,项目负责人对目前项目施工筹备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朱建军要求项目部,一是在前期规划要控制成本;二是要合理安排工期,严格执行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及要求;三是要定期进行合同交底及合同学习,及时做好工程各项变更签证工作;四是要做好现场劳务管理,对进场的劳务人员进行实名登记并签订进场告知书;五是要做好项目驻地建设,关心职工生活,注重职工身心健康。(武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