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同心协力 执梦启航 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项目召开迎新座谈会

2020-07-27 20:16: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玉娟 朱卫华

为帮助新一届见习生、实习生尽快了解、熟悉项目建设管理情况,转变思想、调整心态、融入团体、进入工作状态,中铁三局线桥公司黄黄项目组织召开新入职见习生、大中专实习生迎新座谈会,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黄黄项目经理张飞虎主持。

会上,新入职见习生及大中专实习生一一就个人基本信息及兴趣爱好等进行自我介绍,项目五部两室负责人就部门概况、工作内容和管理制度等进行介绍。随着项目经理对公司和项目概况的介绍及精彩激昂迎新致辞,座谈会氛围逐渐轻松愉快起来。项目领导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多年的成长经历,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提出了自己的忠告,并对大家的生活表示关心。紧接着项目经理对见习生、实习生提出希望:一是要珍惜岗位和机会,感恩企业,迅速融入项目部,实现角色转变,珍惜在项目部工作和学习的机会,在人生的第一个舞台上发光发热;二是要制定目标及工作规划,善于学习总结,多向身边的同事学习,多从工作实践中学习,注重能力培养,努力将专业知识运用于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三是团结友爱、包容,尽快适应项目生活,保持学习劲头,在项目部营造“学比赶帮超”的良好竞争氛围;四是树立终身学习理念,不怕吃苦,努力奋斗,实现人生价值。

最后,见习生、实习生与所在部门师傅的签订了导师带徒协议。安质部负责人进行了施工现场安全教育。

本次迎新座谈会活动落实了公司对于见习生、实习生的相关培养制度并为他们融入环境、适应角色奠定了基础!让走出校门,初入职场的他们,更好地在黄黄项目执梦启航!(郑玉娟 朱卫华)

è¿_æ_°ä¼_ç_°å_o.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