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团公司恒诺房建生活段:走进新时代走进信息化

2020-07-27 20:0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志伟

走进新时代,走进信息化,现代网络是我们大家在工作、生活、都已经习惯于使用电脑,手机的相互联络,是不可缺少的联络工具。但是在与交往和沟通上,见面的次数就少了,感情慢慢的变得疏远。我们同事友情,友谊、亲情、都应该建立在走动式方法增加情感的来往。

     信息化时代潮流趋势明显改善了我们最便捷的生活方式。那么一个企业没有了信息网络化办公会带来什么影响呢!首先完成任务滞后了,由原来的一天变成三天去完成。有时候还会导致软件无法打印或者上传。取消网络化办公电脑的软件也会受到影响。系统也会逐步减弱,回到xp系统的最低性能时代,因为没有网络无法更新速度极其缓慢。对打印机是一种磨损,损失一台打印机也不值得。在工作部署上也会落后于其他的单位。这样给基层带来了更加繁重的工作任务,把时间也就浪费在路程上,文件的下发是为了基层减负,要取得工作上的效率,提高准确率。

     报刊,杂志也很少有人去买或者观看。大多数都是单位的内部发布印制定。手机的各种软件上的奇特新闻都吸引了人们的眼球。报刊上的发表稿件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老一代的思想还在陈旧当中。有的还在拿报纸报刊来说事情,我们应该多方面的发展,而不是利用报刊去攀升,奋斗才是人生中的硬道理。

     我们都要多考虑事情,也可以去解决问题。停止全段网络办公也是好事,是节省了一部分的开销可促进感情交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