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石嘴山梁场顺利通过验收

2020-07-26 21:58: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本网讯(黄超全)日前,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建设处、银川建设指的部、铁科监理公司相关专家和技术人员等联合对中铁二十局包银铁路石嘴山梁尝驻地建设、中心试验室、拌和楼、场区设施等进行验收,经验收人员查看现场和内业资料综合评分一次性验收合格,并颁发了营业执照。

石嘴山制梁场位于石嘴山市大武口区S302省道k47+100左侧明水湖农场,占地面积168亩,平行坐落在包银铁路正线右侧。制梁场分为制梁区、存梁区、提梁区、钢筋制作区、混凝土制备区及办公生活区等几大板块。制梁区布置制梁台座10个,其中1#—9#为32m双线制梁台座,10#为24m双线制梁台座,整体式钢筋绑扎胎具5个,梁场设计最大日产梁2榀,月产52榀。双层存梁台座69个(预留19个双层台座),其中32m双层存梁台座40个、32/24共用台座10个,静载试验的台座1个,提梁台座3个。主要负责一、二标段598榀简支箱梁的预制及架设,其中32m双线箱梁545榀、24m双线箱梁53榀。

梁场采用120型强制式搅拌机2台,承担DK443+828~DK469+225预制梁混凝土工程所需混凝土的生产,混凝土总方量暂约为18万立方。

在梁场建设中,项目经理章东带着工程技术人员经多次论证,反复做地基承载力试验,从整体结构结合地质承载力、施工周期等在满足设计要求的前提下,优化两项方案,既符合设计要求又能提高了工效。

据了解,梁场驻地职工办公、住宿场所全部完成,拌合楼已具备生产能力,制梁台位已完成,场地机械安装全面启动,配套设施陆续到位,预计7月底梁场达到生产桥梁条件,10月达到中国铁路总公司认证。

viewfile-1.jpg

图为制梁区模板安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