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丰镇车站派出所民警好人好事一件

2020-07-26 21:5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丰镇车站派出所

7月26日14时30分许,丰镇车站派出所青年民警陈辅泽在候车室进行日常工作巡查时,在安检仪上发现一红色包裹无人认领,民警立即对包内物品进行清点,包内装有现金1100元整,收音机一台,水杯一个,通讯录一本,其它生活用品若干,未发现任何身份证件。民警立即联系车站进行广播找寻失主,未发现乘车旅客前来认领。15时40分左右,丰镇车站派出所接丰镇车站电话报称有一男子前来寻找遗失包裹,经了解该男子为遗失包裹旅客的朋友,在男子口中得知该旅客电话后,民警陈辅泽立即通过电话联系该旅客,经电话核对包内物品后发现,遗失红色包裹确实归旅客岳丹(女,35岁,家住丰镇市新城区嘉禾小区)所有。随后该旅客朋友当面清点包裹内物品,确认无误后将其归还失主朋友,该旅客朋友对民警认真工作的态度给予了肯定,并对民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