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

2020-07-26 21:52: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凡方

本网讯(孟凡方) 近日,中铁二十局集团四公司高邑特色小镇项目部深入学习上级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实施方案,并加以贯彻落实。

专题会上,项目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采用典型案例深入剖析,用鲜活事例予以佐证。无危则安,无损则全。项目部主管与分管、分管与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部门人员之间签订安全责任书,明确主要负责人责任、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将安全生产履职情况纳入个人绩效,每月进行考核;充实安全管理人员,健全安全生产制度,强化安全投入与安全教育培训,健全完善安全风险防控机制,持续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成立安全隐患排查治理机制领导小组,加强安全隐患排查,严格落实治理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会上,项目经理任民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安全生产承诺书,要求大家切实履行承诺,以实际行动,助力中国铁建安全发展。

最后,项目书记深情地告诉大家,安全生产的目的就是保障我们的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财产免于损失,来不得半点折扣,它涉及到每一位成员,需要我们持之以恒,一点一滴,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视安全为一款“保健品”,每天“享用”。“投入一分,回报无限;投资安全,收益无限”,请大家自觉遵守,自觉行动,化解风险于萌芽之中,实实在在确保我们的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