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国道310项目祥云路高架桥钢箱梁架设圆满成功

2020-07-24 19:4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飞宇

7月22日,中铁七局国道310项目祥云路高架桥最后一阶段钢箱梁架设成功。至此,祥云路高架桥钢箱梁架设任务全部完成。

自4月24日祥云路高架桥成功架设全桥首节钢箱梁以来,祥云路高架桥钢箱梁架设工期节点一路领先。该项目在施工过程中,多次组织召开钢箱梁建设专题会议,对技术方案、施工组织、应急措施惊醒了精心计划与周密部署,通过采取现场督导指挥,封闭施工、安排专人来往车辆进行导流等多种措施,克服了钢箱梁自重大等导致的危险性高、既有道路车流量大等多种困难,确保了祥云路高架桥钢梁架设的安全质量和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据悉,祥云路高架桥钢箱梁跨径32m+55m+34m,钢箱梁下穿地铁2号线,上跨107国道。下一步,该项目将不断优化施工方案,科学组织施工生产,确保桥面系以及路基施工稳步推进,为全线按时贯通做好准备。

中铁七局国道310项目祥云路高架桥钢箱梁架设顺利完成.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