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三方面入手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2020-07-24 19:32: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勇

石家庄电力机务段以段、车间两级班子成员为重点,从三方面入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推动全段上下切实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树牢安全发展理念,确保安全生产。

该段从多种形式学入手,通过段手机报、安全屏、职工班前会、学习会、党员大会、党小组会等形式,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系统学习安全发展、严守底线、强化责任、依法治理、改革创新、务实基储严抓落实等重要内容,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

他们从集中学习入手,组织段、车间两级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两级班子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理解。通过班子成员带头讲、专业部门深入讲、一线人员互动讲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培训。分专业编制规章制度案例、解读教材和教学视频片,提升集中学习的效果。

该段从推进学习宣传教育常态化入手,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纳入班组职工政治学习,纳入每年开展的主题宣讲活动,在段“手机报”建立学习交流专栏,展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做法和成果,通过张贴或悬挂安全标语、横幅、挂图等形式,营造关心安全生产、参与安全发展的浓厚舆论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