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在西安组织召开2020年年中经营工作会议

2020-07-23 20:57: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子怡、徐成涛

(雷子怡、徐成涛)7月19日,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在西安组织召开2020年年中经营工作会议。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耀华,总经理钟选良,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首席合规官刘泽坚,总工程师郭瑞,副总经理雷耀军、杨金才、李建国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总经理王小波主持。

陈耀华在会上对下半年经营承揽作工作部署并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公司上下要认清形势,从零开始,整装再出发;二是要增强经营人员沟通协调公关的能力,提高经营承揽人员的基础业务水平;三是经营承揽要广交朋友,坚持以诚相待,确保互利共赢;四是经营承揽工作既要有所选择,又要应收尽收;五是公司要继续建立健全经营组织结构,全面树立“全员经营”的理念;六是公司要继续加大奖励程度,同时要确保今年的奖励发放到被奖励人的手中;七是经营承揽工作要适应新形势、新环境、新政策,做到与时俱进,方能立于不败之地。

钟选良就经营承揽工作的开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区域指挥部经营人员要看重责任,积极履行承诺,公司将全力支持各区域指挥部工作;二是经营人员要立足自我,在按照公司资质的基础上开展承揽工作,同时紧跟中国铁建和中铁二十局区域指挥部脚步前进;三是经营人员要坚持底线思维,在经营承揽过程中要坚持个人底线,依法合规开展工作;四是各区域指挥部要不断完善各种制度建设,将区域经营工作做深、做实。

刘泽坚分享了投融资实际案例的经验,并对下半年经营承揽工作如何开展分享了五点意见。雷耀军传达学习了中铁二十局2020年年中经营会议精神。李建国作了题为《积极主动、乘势而上、勠力同心,奋力实现公司全年经营目标新跨越》的工作报告。

会上,华中、西南、西北区域指挥部分别作了先进典型发言,各区域指挥部主要针对经营工作目标、目前重点项目跟踪情况和具体措施作了汇报。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总部各部门负责人,所属区域指挥部、各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