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在西宁举行揭牌仪式

2020-07-23 20:37: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艳梅

7月22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揭牌仪式在西宁顺利举行,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许海英出席了揭牌仪式,西宁梧桐苑项目领导与青海分公司职工共同见证了这一刻。

1.jpg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海分公司前身是四公司租赁站,自成立以来,为四公司各项目工程建设提供服务,后更名为四公司机械化公司。在公司领导的正确指导下,2019年创新发展,开辟新领域,新增砂石设备安装以及砂石加工、销售业务,于今年5月由甘肃兰州搬迁至青海西宁。

朱建军对青海分公司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分公司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殷殷期盼,他指出,分公司在青海西宁注册成立,要充分利用天时、地利、人和等各方面的优势,坚守并发扬公司的优良传统,把为员工谋福利、为企业图发展视为总纲领,稳步、持续推进分公司发展壮大,为公司拓展经营做出贡献。

许海英表示,新面貌、新气象、新作为,分公司与公司共同承载着新的历史使命,希望分公司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上下团结,凝心聚力再创佳绩! (杨艳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