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万高铁重庆段四电2标信号工程顺利开工

2020-07-22 21:12: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向奥 王冰洁

7月22日,在重庆市万州区,由中铁电气化局北京电气化公司承建的郑万高铁重庆段四电2标信号工程开工仪式在样板工程中继站46顺利召开。渝万公司业主代表、监理3标总监、副总监、专监、工电段副段长及郑万项目部共计5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新建郑州至万州铁路重庆段工程自湖北巴东北站(不含)至万州北站,全长184公里,正线速度最高时速350公里。共设桥梁32座, 双线隧道28座,桥隧比98.323%。信号专业工程主要包含新建站3个、中继站11个,既有车站接入改造1个,敷设电缆1051.8公里。正线列车信号采用CTCS-3级(兼容CTCS-2级)列控系统,车站设置分散自律调度集中(CTC)系统,网络安全及通信质量监督设备。

中继站46作为郑万项目信号专业首件样板工程,为高标准、高质量建成,切实达到样板引路、首件定标效果。项目部推行“先策划,后实施,先首件,后推广”的施工管理理念,制定了详细工艺施工标准,对作业人员进行严格技术交底和培训,以“三统、三高”,即统一质量目标、统一操作程序、统一验收标准,切实达到“高标准起步,高效率推进,高质量达标”的建设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