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深高速董事长胡伟到深圳外环龙岗段五个标段调研

2020-07-22 17:1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7月21日上午,深高速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胡伟一行,冒着炎炎烈日到正在建设中的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龙岗段的五个标段进行调研,对各标段前期施工的工程质量、安全管控、进度工期、环境保护等工作都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抓住当前施工的黄金季节把剩余收尾工作做好,为年底工程全面建成通车打好基础!

深圳外环高速公路经过四年多的建设,所有线下工程的主体已经全部完工,目前已经进入线上路面以及配套工程设施的施工,规划今年底建成通车。胡董事长此次调研,主要是通过到现场实地察看,全面了解和掌握整个工程施工进展情况,存在哪些具体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推促全线工程的全面建设。

上午9时许,胡董事长在深高速建设公司董事长李长林、总经理兼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总经理吴建明、副总经理刘英富等领导的陪同下,冒着30多度的高温,从龙岗段起点的第七标段开始,沿途察看了七、八、九等三个线下标段的重点工程和两个路面标段设施配套以及工程施工进展情况,每到一个标段都要向陪同调研的建设公司和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建设管理处(业主)领导询问工程进展和剩余工程以及下步工作安排等情况,并有针对性地对各标段陪同检查的主要负责人提出了切实加强收尾工程建设与管理好的指导和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结束现场实地和实物工程的察看后,胡董事长一行来到承担第八标段工程施工的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部会议室,认真仔细地观看了由管理处录制的全线工程结构及进展的视频,每到一个标段和重点工点时,建设单位主要领导都要进行工程概况和进展情况的讲解,通报剩余工程计划安排和节点时间,让胡董事长更加细致全面和真实地了解掌握全线的实际情况。观看完视频后,胡董事长与建设公司和深圳外环项目管理处的领导就剩余收尾工程的组织和安排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讨论,要求管理处继续严格地加强现场收尾工程施工的监督与管理,一如既往地为施工单位解决好施工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证所有工程安全优质地按期完成,确保年底通车目标的顺利实现。(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