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焦柳铁路接触网工程正式进入平推验收阶段

2020-07-21 21:03: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李万军

7月20日下午18时30分,由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电气化公司承建的焦柳铁路电气化改造Ⅲ标段接触网工程正式进入静态平推验收。

此次平推验收由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柳州供电段和焦柳项目部联合组成,对验收区段、验收内容、验收标准、人员分工进行了精确细致的对接,成立了梯车验收组、缺陷整改组、测量验收组、问题记录组、后勤保障组,将按照《设计文件施工工艺要求》《铁路电力牵引供电施工质量验收标准》对成型区段接触网所有设备及零部件螺栓的紧固力矩,腕臂、软横跨、定位装置、吊弦、电连接的安装工艺,锚段关节、道岔、接触线高度、拉出值的施工质量等项目逐个锚段进行细致验收、检查,缺陷整改组将根据梯车验收组提出的缺陷进行现场实地整改、调整,做到发现缺陷、就地整改、不留任何缺陷死角、保证每项施工工艺达到验收标准。

此次平推验收分为三个阶段,7月20日至7月31日为第一阶段,计划利用11个天窗点对焦柳线大路底、永乐街、双蒙三站三区共计42个锚段的接触网设备进行平推验收工作。本次静态平推验收,是对焦柳项目接触网专业工程质量一次精细入微的检查与评估,为下一步的冷滑、热滑实验奠定了基础!

项目自2020年2月19日复工以来,认真落实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提出的“三有、九不准”“二十一字方针”,树立“高标准、严要求、强党建、讲科学、干实事”的建设理念,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相关要求,积极开展“抗疫情保增长 大干100天”主题劳动竞赛活动,科学编制施工计划、层层分解落实,强化安全红线意识,突出党建引领,动员和号召全体参建员工为焦柳铁路电化改造早日开通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