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国道207项目沁河特大桥首片T梁架设成功

2020-07-21 09:2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清

7月17日,由中铁七局一公司国道207项目部承建的沁河特大桥,首片重180吨、高3m、长50.5米T梁在架桥机的牵引下,稳稳地架设在28号墩和27号墩上,首片T梁架设成功,标志着项目桥梁施工取得阶段性进展,为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为了确保首片梁的成功架设,项目部根据架梁施工特点,成立了“国道207项目架梁施工架子队”负责桥梁架设施工,精心组织、逐级落实,对T梁的架设编制了详实的方案及安全技术交底,项目部各职能部门积极配合,相互协助,项目部领导现场指挥、协调,为首片T梁成功架设,给予了充分的保障。

沁河特大桥为全线控制性工程,自今年复工以来,项目部多次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对沁河特大桥的施工进度及梁场制架梁的工期进行讨论部署:一是优化施工组织设计,全面落实施工生产任务;二是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动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年度产值任务。

7月17日,中铁七局一公司国道207项目沁河特大桥首片T梁架设成功.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