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庆“七一、弘扬传统”敬老爱老——慰问敬老院活动

2020-07-21 08:38: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2020年7月2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成绵苍巴项目三四五分部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在张红军、赵鑫、任伟、王海博等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来到信义镇观太敬老院进行慰问。为敬老院70名老人送去了高钙牛奶、营养鸡蛋,早餐饼干、纯净水、饮料、香蕉、西瓜等慰问品;为他们送去一份爱心、一份关怀。看着这么多的礼品,老人们深受感动,95岁的石绍安爷爷激动的说“太感谢了您们了,这么大热的天,还想着我们”。同时敬老院院长龙亭合介绍了敬老院的基本情况,并表示一定积极带领服务人员一道,用爱心、责任心、耐心、细心和真心为老人服好务,让老人生活幸福安康,决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厚爱!暂短的慰问结束了,到了离开的那一刻,松开老人们依依不舍的双手,看着老人们脸上绽放着幸福笑容,所有来院的同志们心里是如此的平静。没有华丽的语言,但内心已默默的决定,更多的为社会做点贡献,更加的努力工作。祝愿这些为社会奉献了大半生的老人们,身体健康,晚年幸福。(任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