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职业素质提升培训班开课了

2020-07-20 16:34: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赖雅蝶

近日,中铁建(银川)城市发展有限公司专门邀请实战经验丰富的礼仪讲师团队授课,量身打造以“外塑形象、内强素质”为主题的系列课程,本次培训采用“集训560分、用时一个月”的循序渐进的学习模式,获得员工好评。

开班仪式上,银川公司及银川市中北部片区项目各参建单位共30名学员,在培训老师的带领下,以一段加入培训班的宣誓词和一首《我和我的祖国》优美旋律中开启了第一天的课程。课堂上,为了提高全员积极性,增强跨单位、跨部门之间的沟通,培训老师随机将学员分成了5个小组,并选派组长带领大家完成课堂上的互动环节,由老师提问,各组员举手答题,答对后培训老师根据答题情况随时加分,答错的组将集体惩罚上台表演节目,各组的分数根据每节课表现情况进行累加,老师根据课堂成绩、结业闭卷考试及情景模拟环节展示得出最终综合分数。

培训期间,大家都认真记录老师强调的课程知识重点,特别是现场抢答游戏环节气氛浓烈。通过此次持续“充电”,不断增强企业凝聚力和执行力,提升员工职业形象以及职业综合素养。

本次培训共分四节课,每周六上午开课,四周内时间培训完,每节课用时140分钟,主要从塑造标准规范的职业形象,包括个人仪容、仪表在职尝社交和休闲场合如何穿搭得体;从日常礼节如何礼遇职场,如上下电梯、接待、名片、会议、乘车、就餐、问候等举手投足方面如何规范,以及通过积极认知心理觉察自我思维和行为模式,创设特殊游戏环节,营造团体互动、相互配合、关爱信任的氛围;从学习语言的魅力、掌握倾听技巧、赢得客户信任的技巧,提高高效的商务沟通,做到攻心制胜。通过职场形象、商务礼仪、职场商务沟通及心理认知等方面系列课程,全方位提升员工的综合素养。

随着企业对员工的素质能力要求越来越高,特别是作为投资人,要从加大有效沟通、社交礼仪、魅力口才等方面进行指导和引入,转变大家在工作过程中以积极阳光的心态和良好的服务意识,以更加正面积极的外在表现赢得社会的信赖。(赖雅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