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召开见习生见面会

2020-07-20 13:11: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瑶 吴坤和

7月18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举行了2020届见习生见面会,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及8名见习生参加。

见面会上,项目经理首先对见习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见习生们介绍了项目概况。在大家相互介绍后,项目总工宣读了2020届见习生培养方案。经过一番座谈,项目书记对全体见习生提出七点要求:一是向项目上的先进同志们学习,常怀学习之心,扎实干好每项工作;二是打造看家本领,结合自身兴趣爱好及长处,积极参加项目各类学习小组活动,增长知识才干;三是多读书,多总结,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做一名懂礼仪、业务技能强的人;四是善于创新,用“心”工作、学习和生活;五是发扬“钉钉子”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沿着目标稳步前行;六是尽快完成学生到职业人身份角色的转变;七是重视安全,在施工现场遵守规章制度,保证自身安全,工作同时注意身体健康。随后,项目经理勉励2020届见习生,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调整心态完成角色的转变,迅速适应项目生活和工作;二是确立目标,结合自身情况做好职业规划;三是不忘初心,成为一名敢担当、勇作为的职场人。最后,项目全体人员与见习生合影留念。

今后东莞地铁1号线项目将积极为见习生们搭建学习平台,做好传帮带工作,促进见习生早日成长成才。(刘瑶 吴坤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