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清华附中项目荣获“2019年度河南省安全生产示范岗”

2020-07-16 21:02: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哲

郑州消息:近日,共青团河南省委、河南省应急管理厅组织开展的2019年河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评选结果揭晓,中铁七局清华附中项目获评“2019年度河南省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中铁七局清华附中项目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以实现安全生产“零”目标为动力,围绕“急、难、险、重”任务,充分发挥了团员青年在促进企业安全生产方面的作用。清华附中项目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擦亮省级“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金字招牌,始终把安全生产摆在核心位置,强化安全制度、落实安全培训、提升保障能力,作出团员青年的新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