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三公司甜永公路项目王塬沟大桥顺利完工

2020-07-15 18:42: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瑞

7月13日,随着最后一车铺装混凝土的浇筑完成,中铁七局三公司甜永公路项目王塬沟大桥施工任务顺利完工,此举标志着项目大干进入冲刺阶段。

甜永公路项目王塬沟大桥共计8跨320米长,最高墩60米,属于标段施工主线的标尾,此次最后一联桥面铺装的完成是继全线左幅施工完成后率先完工的主线大桥。王塬沟大桥大顺利完工标志着项目大干进入冲刺阶段,同时也进一步体现出项目全体员工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积极部署、科学组织、精心施工的良好精神氛围。保安全、重质量、提进度、促效益,项目全体员工将会不遗余力的全面投入大干高潮,确保剩余施工任务的圆满收官,为企业应的更大的社会信誉。(张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