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宾市政协主席吕晓莉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

2020-07-14 18:25: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夏文斌

7月14日,宜宾市政协主席吕晓莉一行莅临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仁沐新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宜宾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应元均、提案委主任凌育璋,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雷涛、交通运输局高速公路负责人何涛、研究室宣传信息科科长邹丽平,屏山县政协主席张华全、副县长公安局长王建兵等领导以及中都镇有关领导,四川仁沐公司、仁寿至屏山新市公路JL6标段监理及LJ16标段项目领导陪同。

在项目部混凝土拌合站四位一体综合功能区现场,吕晓莉主席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标段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预制T梁实体和钢构件加工情况后,就项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复工生产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好评,要求。一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工作与施工建设同步推进,两手抓两不误;二是要做好施工生产工程质量、安全工作,由于疫情影响项目工程建设近两个月,施工生产进度有所推迟,项目建设要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把疫情对工程进度滞后的影响时间夺回来。同时加强项目防汛减灾工作,优质高效的完成年度任务目标;三是仁寿至屏山新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对于川南经济发展、扶贫攻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要努力把仁沐新高速打造成精品工程。(夏文斌)

吕晓莉(前排中)一行检查综合功能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