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全力以赴打好防汛保卫战

2020-07-14 16:08: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林

入汛以来,受强降雨影响,全国多地发生洪涝地质灾害。 7月13日16时30分,长江南京潮水位站最高潮位达10.1米,超警戒水位1.4米。中铁大桥局四公司地处长江大桥北桥头堡下面,距长江仅四百余米。面对严峻防汛形势,四公司周密部署,抓实抓细防汛抗洪各项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和应急措施,编实配强应急力量,备齐备足抢险物资,做好防汛24小时值班值守工作的落实。

中铁大桥局四公司物流分公司迅速响应,认真落实防汛各项工作,确保公司南京基地长江码头及闸口汛期安全。 7月6日,南京市启动防汛应急响应Ⅳ级,接到江北新区防汛指挥部通知后,物流分公司迅速行动,紧急召开防汛工作专题会,周密部署防汛工作。成立防汛领导小组,启动应急方案,建立24小时值班、巡查巡守制度;严格按照闸口防汛技术方案,落实各类防汛物资。

7月10日,江北新区提升防汛应急响应至Ⅱ级。雨情就是警报,汛情就是命令。物流分公司第一时间停止码头生产作业,组织防汛突击队员封闭闸口,确保码头和闸口安全。突击队员们铲土、装袋、搬运,齐心协力筑起防汛抗洪的坚实防线,全面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据长江水利委员会预测,未来一周内,受上游洪峰影响,长江南京段水位将继续上涨,防汛形势异常严峻,中铁大桥局四公司将严阵以待,确保安全度过汛期。(张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