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礼一行到延黄项目部进行检查指导

2020-07-13 15:36: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近日,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礼,纪监部部长靳小刚、党工部部长李年锋以及纪监部张伟涛一行到延黄项目进行检查指导。

郝礼一行查看了延黄项目梁尝南沟四号桥、岔口特大桥建设情况,在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吴小峰的工作汇报。工作组对项目党支部建设及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并及时召开了蒙华、延黄项目党支部建设、纪检监察工作检查通报会。蒙华、延黄项目领导班子、各部室负责人、各工区经理、拌合站站长、钢构厂厂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李部长、靳部长就项目党建、纪检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要求项目完善工作步骤,将工作抓实抓细。

郝礼就项目实际提出了几点建议。他要求:项目要重视三会一课的开展,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以党建促生产,使干任何工作都有朝气。加强对党和国家有关形势政策的学习,提高自身政治修养。从而引领全局,按公司党委工作部门的要求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他指出:延黄项目已经到了关键时期,项目要保证工作稳定开展,以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为重,让延黄这个团队团结起来,一门心思搞建设,将延黄项目打造成品牌工程。

最后,吴小峰就公司工作组对延黄项目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表示要坚决提升管理水平,保证制度落实到位、责任到人,为公司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白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