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彦旭到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20-07-13 09:4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金光宏

7月9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彦旭到兰张三四线铁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员工。四公司副总经理、项目经理赵平华陪同检查。

赵彦旭一行先后深入台岔沟一号、二号、武胜驿、新富强堡隧道施工现场详细查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了解了工程在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绿色化生产、信息化管控、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并在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经理赵平华就施工现场的钢筋集中加工配送中心、混凝土供应中心、建设工地等有关情况的汇报。

赵彦旭对兰张三四线铁路在疫情影响下短时间内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并强调,兰张三四线铁路是国家重点建设工程,也是集团公司疫情后开工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部在后期施工建设中,要继续紧抓安全质量工作;要把劳务工管理放在重要位置,重点管控;要多考察、多引进新技术、新设备指导改进施工现状,保障兰张三四线铁路安全、快速、高效推进。(金光宏)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