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彭鲁华至福建盖德项目部上专题党课

2020-07-10 21:29: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徐丽丽

7月4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副总经理彭鲁华至福建盖德项目检查工作,并上专题党课。

彭鲁华现场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听取了项目主管的工作情况汇报。在随后的专题党课上,他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在党课中要求项目党员干部要在企业管理和项目建设中积极发挥示范作用,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坚持年度工作目标不变,力度不减的要求,以公司发展空间和质量提升年活动为依托,强化“四者”定位,突出“五化”建设,扎实开展提质增效专项行动,将企业发展的基础夯实筑牢,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基础支撑。

项目领导表示,项目全体党员干部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把党课精神贯穿到项目各项工作中去,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