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实干助推“百日攻坚”出成效

2020-07-10 15:48: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敏

"我们将严守安全质量红线,增强安全质量意识,坚持安全质量检查,及时排查纠正安全质量隐患,确保施工安全;我们要严格规范施工,精心策划并实施精品工程要求,提高工艺、工法水平,加强现场文明施工,打造精品工程......"近日,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党建飘扬 党徽闪耀 岗位建功”党建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一先两优”先进表彰活动现场,通信分公司党员代表掷地有声。

自主题党建和“抗疫情、保增长,大干100天”劳动竞赛开展以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党委迅速响应、统筹推进,制定竞赛实施方案,锁定“百日攻坚”目标,绘制“施工图”,亮出“责任图”,细化“进度图”,迅速形成攻坚合力。通过“比经营开发,保市场份额;比生产组织,保营业收入;比提质增效,保经济效益;比现场管理,保安全质量;比形象进度,保重点工程;比作风建设,树企业形象”带领广大员工主动担当、务实作为,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在全分公司范围内掀起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的竞赛热潮,确保“抗疫情、保增长”取得双胜利,各项工作成效初显。

6月16日,在南疆军区3864项目铁路专用线施工现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顺利完成阿图什货场改造;

6月23日,在烈日炎炎的兴泉铁路施工现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参建员工成功组立兴泉铁路兴宁段首座通信铁塔;

7月7日晚,既有宜万线恩施车站既有接触网改造施工现场,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参建员工成功组立恩施站接触网第一杆。

梅雨季来临后,湖北省遭遇7轮强降雨,湖北恩施、宜昌、荆门、鄂州、襄阳等多地出现了暴雨和大暴雨,局部地区出现等小时内降雨超100毫米的情况,引发大面积停电、大量站址被淹、道路积水等现象,给灾区群众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灾情就是命令!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抢险小分队严阵以待,以24小时不下线的坚守,吹响防汛集结号......截止7月9日,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已累计出动10支抢险突击队,值守在湖北地区通信基站抢修第一线,累计发电上千余次,保障三大运营商通信网络安全,打响了汛期通信保卫战。

通信分公司党委将继续以主题党建和劳动竞赛活动为抓手,让党员身份亮出来、党员旗帜竖起来、党员精神传承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现场施工合力,有序推进在建项目施工进度,兑现节点工期,全力打通党建工作“最后一公里”,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高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