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项目部开展《国家安全法》普法宣传活动

2020-07-10 15:4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叶祥坤

7月10日,中国水电四局浩吉铁路项目部开展《国家安全法》颁布五周年宣传学习活动,提高全体职工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

活动通过学习宣传资料、观看《《国家安全法》颁布五周年“同上一堂网课”活动》普法宣传视频等方式,积极营造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项目部部组织在建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和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对《国家安全法》重要条文进行解读,让项目在建人员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旨在确保国家安全和利益,展示国企的责任担当。目前,项目部最大的任务是继续集中全员力量严把疫情防控关,保障项目后期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此次宣传活动,牢固树立了项目人员依法防范和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提高了自身安全防范能力,有力引导项目人员在实践中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各项工作,切实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