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夏日炎炎送清凉 滴滴关爱暖人心

2020-07-10 15:3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玉萍

骄阳似火,酷暑难当,夏日随着天气一天天的炎热,2020年的铁路暑运工作已经拉开了帷幕。为了做好一线员工防暑降温工作,保障员工身体健康,激发员工爱岗敬业,确保员工全身心投入到暑运的安全运输工作,乌鲁木齐客运段工会为一线的员工送去了防暑降温用品和清凉降温物品,送上了丝丝凉意。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一份爱心,送清凉活动不仅送去了组织的清凉和关怀,更是极大的鼓舞了一线员工的干劲,促进了暑运工作的安全生产。一块块甘甜的西瓜、一碗碗可口的绿豆汤,把“夏日的凉爽”送到了每一位一线员工的“心坎儿”上。大家你一囗我一口,西瓜的香甜沁人心脾,绿豆汤的清凉降暑散去了内心的燥热,却没有降低大家对暑运工作的服务热情。送清凉活动提升了一线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能更好地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在工会的关爱中,每一位职工都怀着一份深深地感恩之心!在各自的岗位中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提高列车服务质量,努力提高旅客满意度,为旅客出行营造更加温馨舒适的旅行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