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集包银铁路项目部三电迁改初显成效

2020-07-10 15:10:3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超全 李向奎

7月9日上午,随着驻站联络员从对讲机传出指令,10:30-11:50分为天窗点施工时间,现场供电、工务及施工单位防护员一一回答,收到。

据了解,新建包银铁路横跨包兰铁路,原有电力线满足不了静空高度,在有效的天窗点施工时间段,拆除三电迁改220KV电力塔1处,增高施工所搭设的既有线安全防护网,加高铁塔3处,在原有的高度上增高13米,现场配合施工的有中国铁路兰州铁路局供电、通讯、工务、监理等多家单位,现场施工人员50多名。 

当天上午8:00时许,项目安全总监张重庆对施工一线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对本次施工的内容及高空作业注意事项作了详细安排,要求参战员工听从安全防护员的指挥,服从命令,听从调度,相互协作,所有人员不得触碰安全红线。施工负责人坚守岗位,管好自己的人,使得作业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增强,现场配备专职安全员,安全防护员,施工负责人等8名,重点监管监控现场高空作业人员安全带佩戴,规范作业指导等。

9:35时,随着87631次列车的顺利通过,10:00时,作业人员迅速进入战备状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通过驻站联络员,车站行车调度请示后,然后接到电务调度命令后,施工人员迅速开始拆除防护网,经过作业人员的密切配合和现场指挥人员的有序指挥,在11:00时分,安全网顺利拆除,这为包银铁路后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同时在临近既有线施工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