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对新入职变电所值班员进行培训

2020-07-09 21:58: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邓玉梅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对新入职的变电所值班员开展技能培训,全面培养新员工的业务技能。

目前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工程供电系统施工已进入收尾克缺阶段,此次新入职的变电所值班员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运营管理分公司六盘水维管段经过二十多天的集中培训、专业授课,考核合格后输送到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将从事项目整体移交前的变电所值班值守工作。

系统1标项目部结合地铁供电系统的特征,为新员工精心准备了相关图纸和技术资料,进行了安全规章、操作规程、作业标准、施工管理等内容的培训。并组织专业人员在8号线高朋大道站牵引混合变电所,为新员工讲解本站系统主接线图、正常运行方式、特殊运行方式、设备日产巡视检查项目和操作注意事项。并结合现场设备详细为新员工讲解变压器、直流开关柜、整流机组、上网隔离开关等一、二次设备的结构、工作原理,使新员工尽快熟悉掌握相关专业知识,全面提升业务技能,早日胜任本职岗位,为供电系统临管期间的安全运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邓玉梅)

现场培训 邓玉梅摄.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